.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开展扶贫项目资金 “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
.
www.0913.org   2020-4-13 8:36:09  李 铁  

 

  为深入贯彻中省市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行动方案和渭南市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市财政局迅速行动,在全局召开了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专题安排部署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渭南市扶贫项目资金“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责任,在全市扎实开展此项行动。
  行动分为安排部署、全面排查、问题整改、督导完善、总结提升5个阶段。围绕“五排查五落实”(排查责任落实,确保职责明确;排查政策落实,确保不漏一项;排查工作落实,确保任务完成;排查存在问题,确保对标整改;排查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成果)总要求,对各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明确了职责分工,夯实了排查内容。行动着力解决扶贫项目资金在分配、拨付、使用、监管、项目库建设、使用成效、资产登记入账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成效,确保脱贫任务清零,问题整改清零,漏点短板清零。
  目前,各县(市、区)正在积极推动该方案落实,对2017年至2020年各级安排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涉农整合资金所涉及项目集中展开全面排查,主要排查资金拨付是否及时、程序是否规范、监管是否到位、成效是否明显。
  下一步,全市将对在排查、督导督战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取得实效。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获陕西省“2019年度平安市”荣誉称号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通报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问题
·全市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首家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我市迎来高三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日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召开第1次会议
·省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来渭督查场馆建设情况
 视觉焦点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文章排行
1. 我市开展扶贫项目资金 “五排查五确保”百日
2.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通报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3.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 王瑞峰督查北部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5. 全市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6. 魏建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城区棚户区
7.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8. 魏建锋连线慰问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员
9.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
10. 罗书葵就推进三区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