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科教文卫  
我市召开社科理论界文艺界座谈会
.
www.0913.org   2018-8-13 10:38:50  王 萍  

 

  8月10日,我市组织召开社科理论界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座谈会,总结经验,交流工作,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部署,7位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社科理论界文艺界按照中央“学懂弄通做实”和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要求,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细落实,为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能力和素质的必然要求。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悟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各级媒体、党校、讲师团的作用,持续深化宣传阐释,分级抓好干部培训,广泛开展理论宣讲,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生活,深入人民,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文艺作品。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核心上,体现在围绕中心、深化理论研究上,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上,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贡献力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检察院打造“一站式”检察为民服务平台
·我市累计发放民政资金9.32亿元
·我市31家村级综合服务社获国家殊荣
·我市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效果明显
·我市召开创建指挥部工作会议
·全市村“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市市场主体累计达到17.3万户
·全力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视觉焦点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
合阳县举行文化科技卫
合阳县举行文化科技卫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社科理论界文艺界座谈会
2. 华阴迷胡唱响2018咸阳丝绸之路文化节
3. 我市百姓宣讲活动将启动
4. 高新区“三个狠抓”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5. 市人大机关举办《梁家河》读书会
6. 我市举办“渭南科学大讲堂”报告会
7.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魅力
8. 我市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攻坚行动
9.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万人唱诵《诗经》活动举
10. 合阳县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