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旅游美食  
大荔荣获“亚洲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
www.0913.org   2017-11-30 10:12:49  周小奇  

 

  日前,由中国国际金融改革创新论坛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金麒麟奖”评选揭晓,大荔县荣获“亚洲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近年来,大荔县按照把村庄建成公园、公路建成景点、全县建成大景区的工作思路,以美丽乡村建设为突破,倾力打响“美丽大荔、周末之家、休闲之都”旅游品牌,着力打造“北国江南”“关中沙海”“醉美黄河”“天下粮仓”四张名片。将县域旅游产业主动融入大华山、大西高铁旅游联盟,目前已经形成12个旅游亮点,5条旅游线路,建成乡村旅游景点50个,现代农业采摘园21个。冠名开通了“美丽大荔号”高铁旅游专列,引进电动旅游大巴和环保自行车,加速了县域内的绿色出行、低碳旅游,“坐着高铁游乡村”已成为大荔的新名片。“九品十三花”荣获第三届全国民间烹饪大赛金奖,“陕菜之乡”“陕商故里”成功命名,并被确定为“国家及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单位。2017年,全年可望接待游客991.7万人次,综合收入达49.58亿元。
  据了解,这次评选获奖名单是经过网络推荐,专家实地考察评选后,最终由亚太旅游发展研究会、中国休闲生态旅游发展促进会、中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联盟、全国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会、中国旅游产业投资协会等确定。大荔县是这次评选中唯一荣获亚洲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的县市,并在大会上做了品牌推介。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丝绸之路·美丽大荔”渭南国际马拉松赛圆满收官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说
·我省少年宫项目建设培训班在大荔开班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身符”
·大荔赵渡2.5万亩河滩西瓜进入销售旺季
·大荔“同州大西瓜”销往全国各地
·一季度大荔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0亿元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游节
 视觉焦点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大荔两宜镇举办乡村旅
 文章排行
1. 大荔荣获“亚洲优秀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2. 我市多家单位再获“陕西省平安景区”称号
3. 渭南市旅游服务质量居全省第一名
4. 大荔“带把肘子”的传说
5. 国庆长假15余万人登华山
6. 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暨假日旅游安全度节工
7. 合阳洽川:千里沿黄观光路上的璀璨明珠
8. 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批
9. 洽川旅游文化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10. 五一”期间7万余人登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