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我市举行庆祝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筹备会
.
www.0913.org   2019-8-15 17:25:23  王 力  

 

  8月12日上午,我市举行中西部五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暨陕西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及庆祝农民丰收节(渭南)活动筹备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成立活动筹备领导小组的通知,并解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据悉,“两展一节”活动由农业农村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承办,以“产销对接合作共赢·共庆丰收传承文明”为主题,将于9月22日—23日在我市申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罗书葵指出,“两展一节”活动是中省在渭南举办的大型农产品展销展示及农民群众欢庆丰收的重大盛会,也是渭南对外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市大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务实高效节俭”原则,深刻理解、充分领会、照单全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细”“实”二字上下功夫、出实招,精心策划、密切协作,拿出具体管用措施,确保各项任务有序落实。各级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部署安排,紧扣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动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大前期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展示渭南良好形象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成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截至7月底全市已为低保对象发放救助金1.77亿余元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对示威者投汽油弹等行为予以最强烈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魏建锋主持
·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渭南市健康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全市深化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推进
·2375名考生参加全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
 视觉焦点
临渭区故市镇板南村李
临渭区故市镇板南村李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大荔“南蟹北养”促农
 文章排行
1. 我市举行庆祝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筹备会
2. 全省扶贫扶志宣讲村村行”走进渭南
3. 临渭区故市镇板南村李子喜获丰收
4. 渭南市印发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方案
5.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6. 省商务厅调研组来渭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7.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33.56万亩
8. 渭南市15万台农机具备战“三夏”
9. 2018年渭南市发放农机购置补贴1.13亿元
10.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致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