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农林经贸  
2023年首批中亚五国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
www.0913.org   2023-12-12 11:25:01  刘 言  

12月11日,2023年首批中亚五国职业农民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文,省友协专职副会长曹辉,副市长刘莉出席开班仪式。

曹辉指出,举办职业农民培训班是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希望培训班的学员充分交流、深入探讨,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成为中国同中亚农业交流合作的受益者、支持者和建设者,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贡献积极力量。

刘莉表示,本次中亚五国职业农民培训班既是落实中国—中亚峰会、“中国+中亚五国”外长第二次会晤成果转化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渭南深化对外开放交流的务实之举。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完善园区建设、优化各项服务保障,为培训班学员全方位展示渭南高质量农业发展的成果和优秀农技服务水平。

会上,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靳华锋介绍培训基本情况。“中国+中亚五国”外长第二次会晤成果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井赵斌、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学员代表分别作发言交流。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于12月9日-12月27日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为中国现代农业概况、现代农业专业技术、农产品加工技术、中国特色文化及友谊交流等五大模块。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大荔冬枣抢“鲜”上市
大荔冬枣抢“鲜”上市
临渭区灵阳村大力发展
临渭区灵阳村大力发展
富平奶山羊产业集群建
富平奶山羊产业集群建
渭南果区万里行活动举
渭南果区万里行活动举
 文章排行
1. 2023年首批中亚五国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2. 推动废弃农膜“变废为宝” 助力农业绿色发展
3. 我市果品拓展华东市场
4. 全市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大会召开
5. 渭南3个水果品牌上榜
6. 1-8月全市经济运行发展韧性持续显现
7. 2023“攀果”西北前置仓产品品鉴会在我市举办
8. 华州区扎实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9. 合阳县 “税务管家”精准服务促发展
10. 大荔名优特农产品挺进长沙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