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休闲娱乐  
第六届中国秦腔艺术节举行 《关中往事》轰动兰州
.
www.0913.org   2012-11-12 11:24:37  李 梅  

 

  11月8日晚,大型秦腔现代戏《关中往事》在兰州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秦腔艺术节上倾倒全场观众,场内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当晚,兰州金城大剧院座无虚席,观众为该剧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细腻纯正的秦腔音乐、精湛优美的唱念表演惊叹不已,拍手叫绝。

  据悉,本届秦腔艺术节于11月6日开幕,为期八天,来自陕西、新疆、青海、宁夏和东道主甘肃的10台风格各异的优秀秦腔剧目参与演出,展示近年来秦腔艺术创作成就。《关中往事》和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西京故事》代表我省参加本届秦腔节。

  《关中往事》由渭南市秦腔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陕西著名编剧谢迎春创作,国家二级演员樊慧琴、赵超峰担纲主演。该剧从渭南走到兰州,凝聚了很多才智和心血,自搬上舞台以来,几经打磨提高,注重完善细节,确保了整台演出的良好效果。渭南市秦腔剧团一直享誉西北,近年来,在“一元剧场”的带动下,更是美名在外,在此次秦腔艺术节上展示出了良好的艺术水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
<font color='#FF0000'>《白鹿原》公映首日 </font>
《白鹿原》公映首日 
<b><font color='#000000'>梁朝伟演日本电影遭炮</font></b>
梁朝伟演日本电影遭炮
长影回应崔永元炮轰:
长影回应崔永元炮轰:
 文章排行
1. 第六届中国秦腔艺术节举行 《关中往事》轰动
2.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将开播
3. 渭南还戏于民  重塑文化大舞台
4. 《白鹿原》公映首日  观众点评:陕味足很文
5. 梁朝伟演日本电影遭炮轰
6. 长影回应崔永元炮轰:地产项目是国家批准的
7. 张艺谋回应铁道部天价宣传片:获250万愿受监
8. 蒲城县“书记工程”首现舞台
9. 潼关窑上村:挖掘历史文化资源 助推全村新发
10.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举办书法戏曲赠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