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陆治原深入渭南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
www.0913.org   2017-11-5 20:02:48  李 铁  

 

  1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陆治原深入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标准规划实施一批重大城市项目,补齐城市短板,注重生态效应,努力把中心城市建设成生态宜居的花园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一同调研。
  陆治原一行首先来到湭河入渭口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陆治原指出,要充分听取水利、建筑、园林等方面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确保项目发挥防洪安澜、涵养水源、美化环境、修复生态等综合效应。要在项目实施中科学统筹生态文明建设与城市文化建设,充分彰显我市独特的文化元素。要切实搞好绿化和配套建设,满足市民生态休闲、文化体验等多方面需求。
  来到西海公园建设现场,看到项目进展顺利,陆治原十分高兴,他指出,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施工、高标准完善配套设施,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遵循自然和生态规律,因地制宜,栽植荷花、芦苇等水生植物,不断提升堤岸的生态功能和景观质量。
  调研中,陆治原先后来到渭清公园和华山大街综合改造项目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级有关部门及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陆治原强调深入学扎实干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陆治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陆治原深入渭南师范学院调研
·陆治原李明远与陕西银监局长许文座谈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
·陆治原在白水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陆治原检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陆治原赴大荔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视觉焦点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文章排行
1. 陆治原深入渭南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2. 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3. 李明远重阳节前看望慰问老年人
4.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文体广电局系统行业审计
5. 我市整合媒体为省委环保督察发声造势
6. 我市加快项目建设开展综合整治
7. 我市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8. 我市要求对环保督察督办问题立查立改
9.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10. 2017年人大代表专题询问暨评议测评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