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
www.0913.org   2017-11-8 7:53:42  渭 讯  

 

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迎来了新中国第十八个记者节。在此,市委、市政府谨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上的全市新闻工作者和省级新闻单位驻渭记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为推动渭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全市新闻战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宣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脱贫攻坚、追赶超越、作风建设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示了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为我市加速转型升级、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全市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全面准确深入宣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宣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充分不平衡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市委、市政府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坚持不懈地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用创造性的劳动、脚踏实地的工作和新闻精品去更好地反映人民心声;坚守正确人生坐标,秉持崇高职业理想,锤炼思想品质,提升综合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为渭南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各项事业取得大发展鼓劲加油!
  祝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中共渭南市委
  渭南市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7日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
·我市168种展品亮相农高会
·渭南市旅游服务质量居全省第一名
·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民法总则》法制讲座
·市教育摄影协会成立
·我市2017年“名师大篷车”送教下乡活动启动
·我市举办第四届十大孝子颁奖典
 视觉焦点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文章排行
1. 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
2.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3. 陆治原深入渭南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4. 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5. 李明远重阳节前看望慰问老年人
6.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文体广电局系统行业审计
7. 我市整合媒体为省委环保督察发声造势
8. 我市加快项目建设开展综合整治
9. 我市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 我市要求对环保督察督办问题立查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