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会战现场推进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7-11-12 18:05:36  李 铁  

 

  11月10日,全市脱贫攻坚冬季会战现场推进会在富平召开。市委书记陆治原,市长李明远分别就打好冬季会战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安排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出席。
  陆治原批示指出,发起脱贫攻坚冬季大会战,就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中,扎实开展问题大整改、麻雀大解剖、冬季大会战“三大战役”,紧抓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十项重点工作,逐项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标准、时间节点和工作责任,实行最严格的督查考核,强化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成效。要加强领导,把最大的精力用到脱贫攻坚,把最优的资源用到贫困地区,把最硬的干部用到脱贫一线,形成大合力,推动大扶贫。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充分发挥他们的主力军作用,支持他们在脱贫攻坚一线大显身手、大有作为。
  李明远批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奋力争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牢记“精准”二字,着力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探索精准施策有效实现的方法和模式,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大对贫困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力度,扶智与扶志相结合,培育树立弘扬脱贫致富典型,激励和引导贫困群众不断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王爱民强调,务必要抓重点,正视不足,扎实整改,努力实现产业扶贫、扶志扶智全覆盖,全面推广华州区“三资”管理和富平县“两个全覆盖”工作经验,积极稳妥推进农村“三变”改革,抓好试点,以点带面。务必要讲方法,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贫困群众都能应享尽享各项扶贫政策。务必要转作风,坚决克服不细致、不认真等问题,始终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务必要从严督查问责,强化考核导向,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保障。
  吴蟒成要求,要抓实抓细信息采集、动态调整、痕迹管理等基础性工作,抓紧抓牢产业扶贫、住房安全保障、健康扶贫、“三变”改革、“三资”管理等重点性工作,抓快抓好苏陕协作、渭南合力团、社会扶贫等协同性工作,抓全抓严干部队伍、执纪问责、制度机制等保障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集中精力,全力打好脱贫攻坚“三大战役”,决胜年底“国考”。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富平县红星美羚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中合村“两个全覆盖”示范户和大福合作社。会上,市扶贫办、市农业局主要责任人安排了工作,富平县就脱贫攻坚、华州区就“三资”管理和“三变”改革作了交流发言。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农高会后稷奖评选我市再创佳绩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
·我市168种展品亮相农高会
·渭南市旅游服务质量居全省第一名
·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民法总则》法制讲座
·市教育摄影协会成立
 视觉焦点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文章排行
1.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会战现场推进会召开
2.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3. 陆治原深入渭南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4. 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5. 李明远重阳节前看望慰问老年人
6.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文体广电局系统行业审计
7. 我市整合媒体为省委环保督察发声造势
8. 我市加快项目建设开展综合整治
9. 我市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 我市要求对环保督察督办问题立查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