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渭南加强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
www.0913.org   2019-3-20 13:38:24  井朝阳  

 

  3月18日,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国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市食药监局紧急下发通知部署全市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和各级食药监管队伍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全社会密切关注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事关亿万家庭幸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年校园食物中毒事故要控制在万分之二以内,要比2018年有所下降;学校食堂推行“明厨亮灶”的比例要达到70%,让群众随时可以进行“看得见”的监督;4月15日之前,各地食品安全办等部门要组织全面排查校园食堂及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排查情况由各地食安办负责人签字上报。各县市区要深刻汲取最近成都“七中”事件教训,以“3.15”曝光“辣条”事件,举一反三。把开展讲政治肯担当、改作风教育活动成果和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处理教训作为警示和告诫,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动员全社会、全系统力量全面筹划开展本次专项整治,对整治工作不力,效果不明显,出现问题的,进行严责追责。

  通知强调,本次专项活动开展一周后,市食药监局将组织专项督导组,由有关领导带队,不发通知、不打招呼,随机赴各县市区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开展不迅速、不扎实,整治工作不力,效果不明显的将随机予以通报。专项整治结束后要工作进行讲评,并列入年终考核成绩。a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渭南市政府召开全市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
·渭南文化产业呈现六大发展特点
·渭南举办第九届女子书画展
·渭南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要A级景区
·全国羽毛球团体冠军赛5月在渭南市举行
·渭南中学召开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视觉焦点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文章排行
1. 渭南加强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3. 全市今年将减免小微企业税费4亿元
4. 渭南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5.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6. 王瑞峰赴潼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 渭南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8. 渭南市开展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工作
9.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10. 全市去年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95.6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