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名企名商  
上半年我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22.62亿元
.
www.0913.org   2020-7-22 9:17:56  李 铁  

 

  记者从市外经局获悉,1-6月,全市招商引资实现到位资金522.62亿元,完成年度千亿目标任务的52.26%,同比增长5.39%。全市实际利用外资3581万美元,完成年度外资任务的64.49%。
  今年以来,市外经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狠抓重点项目,出台了18项工作措施,在全市范围推行“不见面线上招商”,坚持线上招商与线下招商并重,举办了“重点项目云签约”等14场线上招商推介活动,12场线下招商专场活动,110余次赴外精准招商,全力促内资、稳外资、跟合约、推项目,确保项目招引不断档、不掉线。
  截至6月底,我市共签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39个,总投资额795.42亿元,已开工建设项目117个,完成签约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5亿元以上项目208个。其中,总投资100亿元的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和总投资12.78亿元的南京越博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项目成功签约,目前正在前期注册手续;总投资180.47亿元的渭南高新区世融医药健康产业项目已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已开工项目中,总投资10.6亿元的富平羊奶产品加工园项目已开工建设;总投资5.5亿元的合阳县电子元件生产项目已建成投产;投资20亿元的渭南经开区石羊30万头生猪“云养殖”、肉鸡全产业链示范项目已建成两座标准化养殖场;投资15亿元的渭南高新区中创·大都荟·温德姆酒店项目正在进行改造装修,住宅部分进行基础施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渭南大数据招商平台全面建成并上线运行,通过数据上报、数据分析、数据共享等方式,提升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效能。截至6月底,渭南大数据招商平台用户浏览量超过8500人次,捕捉到160多条线索项目信息。
  下一步,市外经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千方百计引进一批龙头支撑项目和强链补链项目,实现招商引资增量提质。举办四场重点招商引资活动,深度参与陕西长三角经济合作活动周,拟在活动期间在长三角地区举办两场专业推进会;精心策划第七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做优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举办以新能源、新材料、医药康养为重点的专题推介会。举办2020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五届企业文化(年)暨名企进渭活动。加大精准招商力度,重点招引集团总部、产业龙头企业和产业带动大、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高附加值项目,紧跟正威纳米谷、世融医药健康产业项目、迪信通5G设备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南京越博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项目重点项目,加大意向项目洽谈力度,推动成熟项目快速签约,力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截至5月底,全市税务部门减税降费5.99亿元
·我市首次对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进行检测
·市委召开常委会
·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上半年,全市实现网络交易额133.11亿元
·渭南市全民健身「云」中国象棋、围棋大赛开赛
·上半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521.7亿元
 视觉焦点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全市价格诚信单位表彰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大荔冬枣有了“安全护
 文章排行
1. 上半年我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22.62亿元
2. 上半年,全市实现网络交易额133.11亿元
3. 深化“一网通办”提升营商环境
4. 正威新材料(渭南大荔)纳米谷产业园项目成功
5. 我市各类直播带货订单超过300万单
6. 我市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
7. 经开区复工复产忙
8. 2020年全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网络云签约活动举
9. 我市多举措促进库存果品销售
10. 我市出台企业稳岗返还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