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通信家电  
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举办中外名家系列讲座
.
www.0553.me   2012-7-16 10:36:06  马彦龙  

  聚集百家智慧,共享思想盛宴。昨日上午,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和渭南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移动中外名家系列讲座之经济主题专场之经济专场”在我市政府大礼堂举行,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特邀监查员,国家价格指导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教授梁小民先生以《把握宏观经济走势 应对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梁小民是西方经济学在中国的介绍和普及第一人,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曾教于北大,现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MBA、EMBA特聘教授,国务院特邀监查员、国家价格指导委员会委员,民盟中央地区与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中央电视台央视论坛特邀评论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有译著、专著、教科书、文集50多种,其中《经济学是什么》获得国家图书奖题名并在台湾出版,《微观经济学纵横谈》《宏观经济学纵横谈》获得优秀社科畅销书奖并在香港出版。

  在讲座中,梁教授从2012年宏观经济与政策走势、中国经济面临的转型以及应对之策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问题的根源和政府政策对经济的影响。讲座结束,梁教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解答。梁教授的主题演讲,信息量大、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演讲中体现出宽广的国际视野和独到的分析视角,给听众以很大的启迪,受到大家的欢迎。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持续举办了“中外名家系列讲座”活动,先后邀请到了魏杰、郎咸平、樊纲、李肇星等专家学者担任主讲嘉宾,推动了优秀文化和先进思想的传播,在广大客户中引起了非常好的反响。“中外名家系列讲座”活动是中国移动专为广大集团客户提供的全新差异化延伸服务平台,对丰富动力100品牌文化,维系集团客户关系、拓展信息化业务、提升集团客户满意度,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是中国移动与广大客户感情沟通的纽带和桥梁。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委召开国防安全与教育专题报告会
·我市今年中考成绩昨公布  违规招生将追责
·市畜牧局强化屠宰监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全市夏收夏播接近尾声
·全市累计申请专利4795件
·我市计划七年扶贫搬迁19万人
·我市食品工业发展迅猛
·市纪委以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反腐倡廉工作
 视觉焦点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
 文章排行
1. 市信息办组织召开舆情系统应用培训会
2. 市信息办召开2014年春训会
3. 省工信厅领导检查指导我市“12345”呼叫中心
4. 渭南移动荣获中国通信绿色节能示范单位
5. 五一电商率先打价格战  家电促销硝烟弥漫
6. 家电下乡政策结束 全市4年兑付补贴5.76亿元
7. 全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8. 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举办中外名家系列讲座
9. 中国电信八大业务基地注册用户超3亿
10. 传苹果iPhone5机身将使用液态金属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