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医疗保健  
我市召开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
.
www.0913.org   2017-8-29 19:11:37  周 涛  

 

  8月25日,我市2017年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市、区)卫计局分管局长、妇幼股(科)长,市、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妇计中心主任)和基保科科长、计生服务站站长、市妇幼项目主管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县市卫计局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妇幼项目和妇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工作经验,提出下半年工作设想;市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妇幼项目运行情况、妇幼保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上半年市级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通报;市卫计局基妇科负责人就下一步加快妇幼卫生优质示范县建设、实施孕产妇“五色”管理、启用孕产妇系统保健手册、提升项目内涵质量、强化产科质量管理、加快计生与妇幼整合、妇幼机构等级评审、孕产妇与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等1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计局相关领导在讲话中对全市上半年妇幼健康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妇幼健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县市要切实重视妇幼健康工作,紧紧围绕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提升出生人口素质这个目标,进一步强化妇幼健康管理,不断深化、细化妇幼健康工作,提高工作内涵质量,规范整体项目运行,确保全年妇幼健康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2017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妇幼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市妇幼保健院门急诊综合大楼顺利封顶,华洲区、富平妇幼院整体搬迁即将完成,白水县、潼关等妇幼院综合大楼正在建设中;全市妇幼项目运行平稳;PKU患儿医疗保障工作6月1日顺利实施,新生儿串联质谱免费筛查项目8月1日正式启动,组织开展产科知识基层巡讲及现场技术指导活动,以市妇幼院为依托,成立了渭南市妇科肿瘤学会、陕西省保健协会助产专业委员会渭南工作站,并举办了产科、助产技术、妇科肿瘤、新生儿疾病新进展培训班和高危孕产妇管理研讨会,不断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市妇幼保健院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富平妇幼院党院长荣获全国“杰出护理工作者”称号。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题会要求严厉打非治违依法生产
·我市中院召开会议约谈五县市区法院院长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渭南市分部成立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前7个月我市经济稳中向好
·我市规范城区道路命名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渭南市妇幼院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视觉焦点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急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急
经开区医院在博文幼儿
经开区医院在博文幼儿
用茶水吃药会有副作用
用茶水吃药会有副作用
“健康扶贫 医药下乡
“健康扶贫 医药下乡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上半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
2. 渭南市妇幼院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3. 临渭区发放第二季度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金
4. 市委机关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5. 我市开展执业药师注册执业情况专项整治
6. 渭南市妇幼保健院门急诊综合楼主体封顶
7. 我市养老事业促进会成立
8. 市医学会举行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9. 我市争取医疗卫生建设项目中央资金2.12亿元
10. 省医改办督查我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