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市委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
www.0913.org   2017-9-13 21:31:04  史王萍  

 

  昨日上午,市委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学习市委保密工作有关制度,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王爱民出席并讲话。
  王爱民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政府的生命线、中枢线和指挥线,保密战线历来都是必争必守必保之重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观念,以高度负责态度切实筑牢保密防线。他强调,要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制度上精准发力,切实抓好领导干部和重点涉密人员的管理,持续加强监测平台建设,统筹抓好非涉密内网和互联网保密工作。要严格执行《保密法》等各类法规制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一步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制度,切实把该管的管住管好管到位。
  王爱民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保密系统的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心存敬畏、牢记使命,始终保守党的秘密;要严谨细致,做到保密工作“零失误”;要敢于担当,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敢于同涉及国家机密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要把党管保密责任、各级领导责任、保密执法责任落细落实,做到业务工作延伸到哪里,保密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严格执行泄密事件报告制度,严肃查处各类失泄密案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毛泽东选集诗词作品展在市委党校开展
·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我市13家企业荣获陕西省科技创新大奖
·我市社会事业项目获省级投资6240万元
·我市迎峰度夏保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我市全面实施税收保障工作
·喜迎十九大我市中国书协会员书法作品展开展
 视觉焦点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文章排行
1. 市委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2.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3. 我市中院召开会议约谈五县市区法院院长
4.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安全
5. 我市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6. 临渭区查获一批假名酒
7. 杜航伟在我市基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8. 《关于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规定》出台纪实
9. 临渭法院交通事故巡回法庭揭牌
10.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药饮片黑窝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