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7-11-20 19:43:41  李 铁  

 

  昨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部署我市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安排工作。
  陆治原指出,脱贫攻坚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底线任务,是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中省高度重视、密集强调、反复安排。全市上下要认真领会中省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脱贫攻坚战略定位,增强使命担当,强化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陆治原要求,市县两级扶贫开发指挥部,要发挥“指挥棒”作用,扎实做好政策解读、技术辅导、操作指引等工作,确保全市步调一致、同向发力。要补齐短板、抓实弱项,认真开展“问题大整改、冬季大会战、麻雀大解剖、作风大改进”四大战役,坚决打好年底收官战、国考攻坚战。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对照年底“国考”的内容、方式、步骤、纪律等要求,逐一对标、逐项落实,坚决守住“十条底线”。
  陆治原强调,作风建设攸关脱贫攻坚成败。要以“作风大改进”为牵总,以“麻雀大解剖”为抓手,全面进村入户、了解情况,系统推进工作、狠抓落实。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决防止急功近利、弄虚作假等现象,做到真脱贫、脱真贫。要奖罚明确,树立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的鲜明导向,助推脱贫攻坚赢得新胜利、取得好成绩。
  吴蟒成在部署工作时要求,要集中全部力量,认真做好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建设、扶贫政策精准落地、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深化推进苏陕扶贫协作、打造脱贫攻坚特色亮点、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认真打好问题大整改、“麻雀”大解剖、冬季大会战、作风大改进“四大战役”,抓住脱贫退出、动态调整、“四率一度”等关键指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要切实关心关注贫困人口特别是特困群众的冬季生活,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委政法委学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法治渭南建设水平
·全市“语文主题学习”观摩报告会召开
·我市召开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会战现场推进会召开
·农高会后稷奖评选我市再创佳绩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
 视觉焦点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文章排行
1.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召开
2. 我市召开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3.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4.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会战现场推进会召开
5.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6. 陆治原深入渭南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7. 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8. 李明远重阳节前看望慰问老年人
9.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文体广电局系统行业审计
10. 我市整合媒体为省委环保督察发声造势